.

 

【雷安】Silent Game(42)

*高智商罪犯雷×犯罪心理学学者(调查局探员)安

*没文笔脑洞剧情流。

*尽量把ooc控制到最低。

*犯罪心理研究不深,一个尝试。

*灵感来源《沉默的羔羊》,剧情不会照搬。


“那很可惜,你没那个本事。”雷狮忽得从他所站着树枝上跳起,安迷修一愣不知该做何反应,他见雷狮伸手往自己左肩探来心中暗叫不妙,按理来讲以雷狮的性子是不屑于去攻击自己受伤的部位的,所以他根本毫无防备。

 

安迷修刚要侧身挥剑朝雷狮腰部刺去,却没料到雷狮的手指只是碰了一下他的肩头,脚尖在安迷修所站的树杈上轻轻一点,贴着他的身子跃了过去然后稳稳得落在他身后的一颗树上。

 

安迷修不知道他想干什么,蹙眉转过身,却看到雷狮指尖沾了他肩头的血。

 

“你做什么?”

 

雷狮不答话,手指划过舌尖把那鲜血舔尽,抿了下嘴唇然后抬眼重新对上安迷修的目光。

 

安迷修愣住了,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雷狮不会是会什么妖术,沾了自己的血可以施法做术吧?他们雷王国祖传的秘术吗?还是说雷狮其实是个狼人,月圆之夜沾了人血可以功力大增?

 

安迷修甩了甩脑袋,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想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可是打到一半碰下自己肩头还……他想干什么?

 

“安迷修,记好了,我看上的猎物没一个逃得掉。”

 

安迷修并不喜欢被雷狮形容为“猎物”,仿佛自己无形之中低了他一等似的,既然雷狮享受这种宛如追捕猎物的游戏,那他就一定要让雷狮尝不到一点甜头。

 

“不好意思,在下并不是你的猎物。”安迷修眯了眯眼睛眼神犀利,手腕一翻挽了个剑花,两棵树离得并不远,这一剑刺过去正好能伤到雷狮。

 

雷狮不慌不忙,雷神之锤稳稳挡住了他这一剑,兵器相交之间二人已然换了站位。雷狮的武器并不适合近战,自然是要拉开距离寻找合适的位置。

 

“本大爷没时间了,记住我的话。”雷狮向后轻轻跃到另一棵树的树顶,这会儿卡米尔等三人也追了过来。安迷修哪能容他逃跑,却不料自己脚下忽得重心不对,低头一看原本粗壮的树枝上多了一道结结实实的裂痕,分明就是刚才割断的。安迷修神色一变,自己方才根本就没看见雷狮有任何动作,居然能瞬间在树枝上砍一刀口子。

 

可他现在没时间佩服雷狮,树枝应声断裂并不会给他逃开的机会,安迷修本能得伸手去抓旁边的树枝,却不料伸了左手,肩头吃痛闷哼一声摔落在了地上。

 

安迷修连忙站起身,扶住左肩却发现雷狮早就逃远了,那身形轻盈的简直比凯莉的速度还要快,看来自己是追不上了。

 

“情况怎么样?雷狮呢?”就在这时,皇家骑警的人已经赶到了,安迷修想想有些后怕,雷狮方才那句“没时间了”,估计就是听见了皇家骑警已经找到了这里,可自己却毫无察觉,看来方才那一战雷狮确实没使全力,不然自己哪可能几乎完好无损得站在这里。

 

“没拦住……跑远了。”安迷修靠在一颗树旁边身手按住伤口,这般长好又撕裂,这下更加血流不止。

 

“快去包扎伤口,这里交给我们了。封锁这个树林,务必将雷狮海盗团剿灭!”

 

其实安迷修很想说,就算拿个大锅盖把整个树林盖起来,说不定雷狮都能找到一条地道逃出去,他现在终于有点相信别人评价雷狮是最接近神的人。

 

想到方才的情景,安迷修的脸有点红,雷狮舔血的表情实在是一言难尽。

 

可是搜查队在树林里找了三天三夜,雷狮海盗团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又在树林附近进行排查,根本就没有人看见哪怕是一只动物从这个树林里出来过。

 

然后,雷狮海盗团就消失了,简直宛如人间蒸发了一般,再也没有出来做过案。

 

有人说,雷狮大概是在树林里丧命了,只是说他没死不过是舆论炒作出来的新闻;有人说,其实那一次皇家骑警剿灭了雷狮海盗团,只不过太不人道因此说他们失踪了;还有人说,雷狮海盗团被活捉了,然后被秘密关押了起来,顾再也没有他们的消息了。

 

之后,雷狮海盗团的案子卷宗在各个调查局都被封存了,雷狮的下落也成了众人永远解不开的谜团,但是没有人相信这个当年叱咤风云的人会死在那么一片普普通通的树林里。

 

至少安迷修不会,雷狮那话的意思,明显就是他还会回来。

 

所以安迷修在等,他的双剑也在等,等雷狮那句“你的双剑一年没出鞘了吧”。


(猜猜明天是不是大结局)


评论(10)
热度(5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