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男朋友因为工作关系是个精分怎么办?(1)

*探员雷×探员安

*故事基于曾经的文Silent Game,想看戳这儿

*没看过也没关系应该能看得懂!

*第一次尝试沙雕向论坛体,写不好见谅。

*好久不动笔了,o的没有c


>>>凹凸论坛>>>首页>>>热门>>>精选


【求助】男朋友因为工作关系是个精分怎么办?


#1L [楼主]最后的骑士


新人第一次发帖不知道有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这个问题困扰在下很久周围又没什么好意思讨论的人,想来咨询一下万能的网友。


如题,在下的男朋友是个精分,不是自己故意疯疯癫癫的,而是实打实因为工作关系不得不精分。


先简介一下在下和在下男朋友的身份吧。楼主是某大学毕业的犯罪心理学博士,之前在皇家骑警实习过一段时间,后来去了某调查局做了探员,负责的基本都是大案要案。楼主男朋友是一个在黑街呆了好几年的联邦调查局卧底,明面上犯了很多罪不可赦的案件,其实都是与警方串通合演的戏码。因为任务机密加上当年在下只是个比较普通的探员,一开始楼主并不知道他是个卧底,试图追捕了他很久后来才得知他的真实身份。


男朋友完成卧底任务剿灭匪巢后就回来了,在下现在是地方调查局的副局长,而他是联邦调查局派遣到我们这儿负责办案的分局长,虽然他经常出去完成一些非他不可的危险任务,局长的工作都甩给他弟就是了。


啊......在下有点事回来继续说。


#2L


这帖子......目测要火啊,剧情展开电影都不敢这么拍吧怕是


#3L


火钳刘明


#4L


啊没抢到一楼!前排出售瓜子花生


#5L


楼主废话好多啊......讲了这么半天还没讲到重点。所以楼主男朋友是因为之前做卧底还没精分回来觉得自己还是个反派吗


#6L


等会儿你们这么快就接受这种剧情了吗?只有我觉得这个楼主在瞎扯吗这么离谱的故事?编出来有意思吗?


#7L


排楼上,卧底这么机密的调查局内部消息还能轻易在论坛上说?想想我国警方要都是这个水平简直为自己的生命安全担忧。


#8L


审题啊同志们,楼主男朋友已经不是卧底了应该是可以说的吧,如果真是地方副局长会这么不知轻重吗?


#9L


这故事一看就是瞎编的,散了吧。


#10L 我爱心理学


作为一名心理学在读研究生,我推断楼主所说应该属实。废话多这一点正好证明了楼主撒谎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是编故事下意识写不出这么多乱七八糟的细节的。诸位放心看帖,期待后续,坐等楼主回来讲故事。


#11L


感觉10楼兄说话好专业的样子......其实我也觉得哪有人闲得这么无聊出来编故事,说不定就是真心来求助呢?


#12L 绿帽侠


精分的对象听着可爱,实际上不是这么一回事。前女友也很精分在别人面前和在我面前完全两个人,后来我就绿了。


#13L


心理兄强无敌。顺便心疼楼上给他洗洗头,不过男人精分和女人精分不一样吧,你前女友可能只是婊而已


#14L


好好奇什么样的女孩子才能被楼主男朋友这种人看上,目测楼主是个身高170up的酷姐


#15L 一颗草莓糖


卧底数年成功剿灭匪巢的人民英雄应该不是随随便便什么女孩子都看得上的,幻想楼主男朋友是个大帅哥!这么牛逼的男朋友楼主千万不要因为他精分就放跑啊!


#16L


有点好奇楼主希望我们能干啥.......他一个犯罪心理学博士都搞不定自己男朋友的精分为什么觉得我们这群在大学混吃等死的人能搞得定


#17L 我爱心理学


犯罪心理学和社会心理学、大众心理学还是有所不同的,能分析罪犯未必能处理好自己的情感问题。

另外,我是女的。


#18L


吃鲸.jpg

心理姐姐说话这么专业居然是女孩子嘛,感觉这年头的小姐姐都好帅哦


#19L


有没有技术人员出来扒一扒,这年头女探员本来就是珍稀动物还是地方调查局副局长,应该能扒出来是谁的吧好好奇楼主长啥样


#20L


这还是不要随便扒比较好吧......到时候把楼主吓跑了我刚切的瓜怎么办


#21 [楼主]最后的骑士


啊一眨眼都这么多楼了吗,先来解释一下吧。


楼主男朋友当年的卧底身份是公开了的不过没有大肆宣扬而已,所以说出来不会有大问题。以及调查局探员也可以上网啊!在下只是问问情感问题总是要把故事背景讲清楚吧......况且调查局的资料在网上不会过度公开的,不要浪费时间查我和我男朋友是谁啦。


#22L


哦哦哦哦哦哦楼主回来了!!快快快等着听故事呢!!


#23L


我觉得楼主所述应当属实,又没有多说什么不该说的案件,一群猜别人编故事的什么心态,9021年了大清灭亡了。


#24L [楼主]最后的骑士


其实楼主的老师也跟在下说过,楼主男朋友之所以这么多年卧底当得这么成功,他身上确实是有一些比较阴暗心理,比如说有一次一起跟他出任务他说了一句“一枪不够就两枪不信他脑子还不能爆”这种明显反社会青年的言论......


但他办案能力真的很强,推理一流枪械一流格斗一流,连飙车都甩专业赛车手十几条街不知道有什么是他不擅长的,就是楼主当他是穷凶极恶的歹徒当了好多年,所以每次看见他笑一晃眼都觉得阴森森的。


噢,他还有小虎牙,笑起来其实蛮好看但我背后总冒阴风.......


#25L 一颗草莓糖


等会儿不是求助贴吗怎么感觉在秀恩爱啊??小虎牙是什么操作卧槽太好看了吧是不是被我说中了楼主男朋友长得很帅?


#26L [楼主]最后的骑士


>>>回复 25L 一颗草莓糖


他是长得还不错吧,但是不笑的时候确实可以用凶神恶煞来形容。


#27L 绿帽侠


.......有点令人羡慕。


#28L


虎摸绿帽兄!好女孩一抓一大把不要灰心!


以及总觉得楼主被他男朋友吃得死死的,目测两个人能好一辈子!


#29L


我好奇楼主这个话唠什么时候能讲到重点,以及在下是什么奇怪的口癖.....


#30L 一颗草莓糖


自称在下怎么觉得是个很苏的口癖.....发现楼主的男友吹属性了

以及听描述觉得男朋友真的好帅啊!!这种酷哥居然是个精分?感觉有点想象不出来啊?


#31L


长得帅的都去当探员了吗......小虎牙是我萌点身边男孩子都好挫哭了


#32L


楼主和他男朋友真是令人羡慕的爱情,拍成电影票房不得了吧


#33L [楼主]最后的骑士


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在下是比较拘谨的,男朋友相比较而言毕竟在黑街混了那么久带了些痞里痞气的习惯,所以不是很明显,两个人虽然还算互通心意但是都有点端着的感觉,平时办案也不常凑在一起。


大概是有一次缉毒案,对面歹徒普通探员对付不了派了男朋友去卧底。一般情况下潜入内部需要“投名状”,在这里不细说了。男朋友的弟弟和手下是化学家,研制了一种暂时还没有正式能普遍使用但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药物,具体功能是抗上瘾,保证了他的生命安全。


他出马办的案子就没失败过把匪巢连锅端,这件事还在电视台报导了,不过是法治频道的深夜档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当时他出去做那件任务我虽然非常信任他却也很担心,因为联邦调查局也有派遣其他探员去卧底几乎无人生还,平安回来之后却觉得他变得怪怪的........


#34L


没了??


#35L


我靠楼主这大喘气简直气skr人!


#36L


回来之后咋了啊卧槽??


#37L


等会儿我们理解的精分和楼主说的是同一个精分吗??不会是病理意义上的精分吧??


#38L


那还发什么贴啊赶紧治疗啊!


#39L


说真的,当探员做卧底疯了的人真的不算少数,只是我们老百姓不知道罢了.......


#40L


老天爷不能这么狠心拆散这么一对儿啊!明明都干的是刀口舔血的工作一定不能虐啊!!


#41L


天啊缉毒警......向楼主和男朋友献上最崇高的敬意


#42L


看个帖子好感动怎么回事......呜呜呜呜呜真的对楼主男朋友respect


#43L


以及楼主提到的那个药物,希望真的能赶快能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啊!


#44L 我爱心理学


大家放心,楼主说的精分绝对不是精神分裂,否则不会在这儿用这种语气发帖。

本人推测有可能只是原本两人刚开始恋爱还没找到自然的相处模式,分别太久回来之后可以肆无忌惮在喜欢的人面前露出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了吧。

希望楼主和男朋友能幸福平安,respect。


#45L 一颗草莓糖


看到心理姐姐这么说就放心了!刚看楼上一堆脑补的吓死我了.......

以及楼主和男朋友真的是神仙爱情吧!看了心理姐姐的推测脑补了一出人前我是杀伐决断的大魔王回家独宠你一人的浪漫故事


#46L


草莓妹子脑补好多噢,不过我觉得很有可能!一个人的凶狠和可爱绝对是平衡的!估计只在楼主面前一个人服软吧!


#47L


好羡慕楼主有这么帅的男朋友嘤嘤嘤


#48L


不过要我说,这种天天出危险任务的男朋友......担心死了吧


#49L [楼主]最后的骑士


说真的大家不要脑补这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楼主男朋友没大家想象的那么好


从长相上来说我第一眼觉得他有点娘,不是说那种眉眼间温温柔柔的或者是行为举止,而是他真的好白,比我白多了像个精致的大号瓷娃娃,眼神虽然看起来很凶,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能从里面读出一丝难以察觉的幼稚来。


虽然称不上谁宠谁了,但平时在家里饭我做衣服我洗地我拖马桶我擦,他窝在沙发上打游戏就连想喝啤酒都懒得自己动手。


联邦调查局的分局长其实算是在下这个副局长的属下,在局里他还算是有分寸不是说不给我面子,总之也不会拿我当个领导。他比我高半个头,还经常嘲笑我矮来着。


#50L


彻底被楼主男朋友圈粉了怎么破......我觉得好可爱


#51L 我爱心理学


不愧是犯罪心理学的博士,眼神中透露着幼稚都能看的出来。

大约是只在你一个人面前幼稚吧。


#52L 绿帽侠


莫名其妙的共鸣感怎么回事。以前和前女友住一起也是我承包全部家务。


#53L


哈哈哈哈哈哈绿帽哥真是这个帖子中的一股清流,不要再想着前女友啦向前看吧!拍肩.jpg


#54L 一颗草莓糖


“只在你一个人面前幼稚”到底是什么绝美爱情,哭了


#55L


好奇楼主和男朋友第一次是因为什么在哪见面的?楼主追捕他男朋友吗?


#56L


别难过楼主这年头的男孩子都比女孩子白好几个色号!我们靠的是头脑和人格魅力!


#57L


楼上别扎心了,表示男朋友的腿比自己细一圈.......


#58L [楼主]最后的骑士


不是他只在我一个人面前露出那种眼神,他露出那种幼稚的眼神最多的时候是在执行任务的状态下。


一看见目标任务我子弹还没上膛他就已经准备开枪了,虽然说百发百中也不会导致任务失败但我要不拦着他我会被上面骂的。


这个家伙浑身上下从头到脚除了长得帅命大抗揍之外全是令人糟心的缺点。


>>>回复 55L


第一次见面是在监狱里,隔着防弹玻璃。


#59L


天啊初次见面居然是在监狱里,万里挑一的爱情了


#60L


为啥会是在监狱里?不是说楼主男朋友是个卧底吗?卧底还会被抓?


#61L


听着虽然可爱,但总觉得听描述男朋友好像个熊孩子啊?


#62L


如果这个世界上的熊孩子可以为人民服务的话,我一定能忍


#63L


能感觉到楼主是个温柔的大美人诶!就是那种表面雷厉风行女强人私下又有贤妻良母属性的天使吧!


#64L


最后一句感受到了楼主对男朋友浓浓的爱意,干了这碗狗粮


#65L


这年头探员都能搞办公室恋情了,上天什么时候给我发一个帅气逼人还有小虎牙的男朋友


#66L [楼主]最后的骑士


男朋友当时进监狱的原因虽然不是不能说,但是讲起来太复杂我就简单点说好了,是他卧底任务的一部分。


当时楼主不知道他是卧底,他连着周围所有人一起骗我,最后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之后我确实不是一般的震惊,剧情反转过于戏剧化。


但更戏剧化的是楼主和男朋友十来岁的时候有过一面之缘,当时男朋友被人追杀浑身是血倒在树林里被我救了,不过我倒是忘了个一干二净。


呃......他其实是那个时候就喜欢上在下了吧,救命恩人不至于因为我觉得我当时不出手以他的运气和意志力也不会丧命,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是吧。


#67L


卧槽这个故事越来越像电视剧了!!还是那种让人追起来欲罢不能的!!


#68L


我靠一个十几岁被人追杀一个十几岁有胆子救一个浑身是血的人,楼主和男朋友果然不是我等凡人可比的......


#69L


十几岁被人追杀,男朋友到底经历了什么......


#70L


我发现楼主的故事不是我们能推测的......真的如一楼兄所言,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


#71L


潜水党忍不住冒泡了,趁着还没有超过100L赶紧挤挤,这帖子不火天理难容


#72L


空朋好


#73L 小透明文手


空间看见截图过来的!纪念一下人生第一次看见这么精彩的帖子!


#74L


@扒皮大少爷 对不起真的忍不住了太想知道楼主男朋友是谁了!希望楼主能满足我们的好奇心呜呜呜呜


#75L


我也想 @扒皮大少爷,就是不知道楼主的身份允不允许我们扒啊......


#76L 我爱心理学


楼主开头说了男朋友卧底身份已经公开了,应该是默认大家可以扒吧,只是自己不愿意说而已。

中间也有提到案件是公开的在电视台报道过,个人觉得应该没有问题。

以及本人正在收集信息试图分析一下楼主和男朋友的恋爱性格,希望等会儿能帮到楼主。


#77L 绿帽侠


我也有点好奇楼主男朋友是谁了,这么传奇的经历会没有人写过相关文章吗?


#78L


完了绿帽哥这是要弯的节奏


#79L


醒醒吧绿帽哥!男朋友已经名草有主了!


#80L 扒皮大少爷


看见这个帖子了。本人很有兴趣。


#81L


卧槽!活的少爷!不是高仿吧??


#82L 扒皮大少爷


是本人。不过出于尊敬人民警察的缘故,一个今天不容易查,第二个不该说的话不会说。


#83L


跟少爷合影!!!第一次离得这么近!!!


#84L


表白大少爷!从来不胡乱造谣信息!就求大少爷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我们绝对不好奇楼主和男朋友的其他信息!!


#85L 扒皮大少爷


好。本人只会搜索网络和搜索引擎中公开的消息进行检索,百分百保证没有任何造谣成分。


#86L [楼主]最后的骑士


噗......大家想扒就扒吧我不介意,反正男朋友只打游戏不上网嘿嘿。


#87L 一颗草莓糖


楼主是小天使!!我吹爆!!


#88L


忽然发现只有心理姐姐一个人在认认真真准备帮楼主解决问题啊hhhhhhhhh


#89L


楼主的问题我们这些凡人根本解决不了好吧!给楼上递瓜


#90L


接瓜吃瓜坐等楼主更新


#91L


希望到时候我们这群吃瓜群众说了什么不合适的话楼主不要生气!


#92L


忽然有点好奇楼主男朋友会不会在偷偷看帖啊......这帖子已经火了


#93L


估计在执行任务吧?或者打游戏?楼主不是说了他不上网吗


#94L


第一次让我觉得在监狱见面好浪漫啊(什么鬼


#95L [楼主]最后的骑士


等会儿......在下刚才仔细看了一下大家的回复......


对不起开头忘了说,在下和在下男朋友都是实打实的纯爷们儿......我不是女孩子啊


我倒是希望调查局能有可爱的小姐啊!


#96L


??????wdf这是什么神展开的剧情???


#97L


我操我就说女孩子为什么ID会是最后的骑士


#98L


果然帅哥都只喜欢帅哥吗???


#99L


............我发现楼主帖子的动向真是难以预测,震惊到说不出话了。


#100L 我爱心理学


........写了一半的恋爱分析只能全部删掉。

居然有种毕业论文写了一半电脑突然死机的感觉。


TBC.

评论(12)
热度(8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