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安】Silent Game(30)

*高智商罪犯雷×犯罪心理学学者(调查局探员)安

*没文笔脑洞剧情流。

*尽量把ooc控制到最低。

*犯罪心理研究不深,一个尝试。

*灵感来源《沉默的羔羊》,剧情不会照搬。


门卫又回头看了一眼安迷修,压低声音凑近话筒:“二哥,真杀了他啊?我看那小子还有两下子。”

 

“你怕个屁。”电话那头不耐烦得骂了一句,“你也就欺负小孩儿的本事,大不了多找几个人看他多有能耐。”

 

“可是当年他……”门卫皱了皱眉。

 

“他一个人,我们一群人,再厉害也得死。为了咱们老大,这臭小子绝对不能让他活。”门卫刚想开口,电话那头又说了:“他带枪了没有?”

 

“没有。”

 

“嘁,那就让他竖着进来横着出去。我这就下楼。”说完便很利索得挂了电话。

 

门卫深吸了口气把电话放好走出了传达室,隔得不远看着安迷修心里冷笑,脸上不动声色换了副挺热情的表情走上前道:“警官先生您在这儿稍等片刻,我们领导马上下来。”

 

安迷修方才站在原地,余光也一直打量着传达室的方向,他见门卫背着他打电话还时不时得回头瞥自己两眼,应该是在和内部的人员通风报信了。这附近既没有废弃的工厂,旁边也都是很正常的居民楼,如果要做人体实验的话,基本应该是在地下了。得想个法子在这里留一晚上以便打探消息啊。

 

“多谢您了。我打听一下,孤儿院孩子们的人数大约是多少?”

 

“三四百吧。”门卫眯了眯眼,目光落在了安迷修的双剑上。

 

安迷修顺着他的目光把剑拿起来在他眼前晃了一晃:“不用担心,这是我做自卫方法科普的道具。三四百的孩子现在时间也晚了,方便的话明日能找个大点的教室我们再上课?”

 

三四百的孩子,这么多人全部都是实验品,安迷修感觉自己一刻都快忍不下去了。

 

门卫心里乐开了花,安迷修居然主动要求在这儿住一晚上,那他是肯定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可惜表面上还得装出为难的样子:“这事儿您还是跟我们领导商量吧。他来了。”

 

门卫指了指不远处走来的一人,看着个头挺高,穿着一身西装,手里还拿着一个文件夹。他走到安迷修的面前礼貌得和他握手然后笑道:“我们咱们晴天孤儿院的副院长,非常欢迎政府能派警官先生来给我们孩子做安全知识的科普工作。”

 

安迷修心想这群家伙戏还做得挺全,这么好的演技不去当演员还真是可惜,“不碍事,孤儿院的孩子们更需要社会的关爱,这是我应该尽的责任。”

 

“您看这天色也晚了,孩子们呢也都下课了现在正在吃晚饭,不如警官先生在我们这儿住一晚上明天开课?正好我们的阶梯教室也没有收拾。”

 

安迷修笑了笑,副院长的提议正中他下怀:“那自然好,我也不想影响了孩子们的正常生活。不如您带我参观一下学校?如果我发现什么不妥的地方,回去之后还好和上面反映给你拨款。”

 

副院长暗自咬了咬牙,这个臭小子几年前放过了他没把他干掉真是留了个大祸患。借着参观学校的名义,根本就是想打探底细吧。既然你这么想送死,那送你一程又何妨!

 

“这个自然没有问题,还未请教大名?”

 

“安迷修”

 

“安警官这边请。”

 

这所孤儿院确实修建的不错,看起来跟普通的学校也没什么区别,这会儿孩子们都在食堂吃饭,教学楼里空无一人。安迷修倒是很想看看这些孩子都是什么样,说不定能判断出这里到底在做什么实验。

 

为什么没有孩子能逃得出来?为什么这个地方经营了这么久,真是只是买通了政府这么简单么?

 

忽然,安迷修听见不远处传来一阵阵哭闹声,他感觉不对劲连忙回头问副院长:“副院长,这是怎么回事?”

 

“我们的孩子们毕竟都是孤儿,精神上比较脆弱,这也是常有的事。”

 

“我看看去。”安迷修当然不会放过这么个机会了,副院长无奈只得跟在他身后。

 

哭声是从一楼传来的,或许这个孩子可能刚经历完一场手术,那么秘密的实验室必定是在地下。安迷修加快脚步往楼下走,转过拐角就看见一个孩子蹲在地上捂着脸大哭,旁边一个男人正在试图把她从地上拉起来。

 

“这不是我!你们这群恶人会遭报应的!我不是她!我不是……”

 

女孩子一边哭喊着一边试图抵抗男人的拉拽,可是却一次一次只得摔倒在地上,她抱着脑袋手指死死得拽住了自己的头发,膝盖被地面磨出一道道血痕可她似乎毫无感觉。

 

安迷修看得心里难受,连忙跑过去想把小姑娘扶起来,却一把被副院长拽住了:“警官先生,这个孩子因为从小父母离开的关系,精神不大正常,您还是别靠近了免得被她伤到。”

 

精神不正常?怕是被你们折磨的吧。安迷修按捺着心中怒火忍住没发作,皱眉语气不善看向副院长:“一个孩子哭成这样你们就是这样拉拽她的?我被她伤到又如何?”

 

他推开副院长拽着自己的手,走到小姑娘面前蹲了下来,旁边的男人愣住了抬眼看向副院长,副院长冲他使了个眼色,示意他站到自己这边来。


(安哥他真好啊......温柔的人世界会善待他的吧。)


评论(8)
热度(5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