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安】双镜(番外 上)

*为了开车而写的番外,有一点点ooc吧我不太会写两个人的恋爱模式,我就试试车技。反正我永远一会儿黄暴一会儿禁欲的。


结果日常前戏剧情写太长,想着一发看着太累干脆把前半段剧情先放上来,至于车......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得出来。

那是一夜苦战。

清晨的朝阳割破了一片死寂的夜空,那染红了的半边天和血染的战场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
安迷修一圈一圈慢慢得绕着手臂上的绷带,只有他知道绷带下是怎样一道触目惊心的伤痕。胸口的疼痛自打受到攻击以来就没有减轻过,仿佛五脏六腑都在胸腔内颠倒了一番,实在是不好受。

他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看着正在开车的雷狮,想着这一切终于结束了。

“你的卧底身份,这算暴露了吧?”安迷修问道。

雷狮见他还有力气说话挑了一下眉梢:“我的卧底任务本来就是负责解决掉他,任务完成自然无所谓暴露不暴露。”

“所以......你现在要回联邦调查局了?”

“不回。”雷狮看了一眼车上的导航仪,顿了一顿道,“我被派去做AT市AT调查局联邦特别顾问,办公室大概就在你隔壁。”


安迷修听了这话眼睛一亮,转过脸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样:“真的?不会是你自己要求的吧。”


“我可没兴趣搞什么办公室恋情。”雷狮笑了,“长期做卧底我对联邦调查局的内部工作并不熟悉,加上AT调查局刚好需要一个可以接应的人,我又比较了解AT,派我过来理所当然。”


“更何况,我和AT调查局副局长关系还不错。”

“关系不错你下手还那么重。”安迷修揉了揉胸口,衬衫前襟还沾着些许血迹。

“我以为你能躲开的,发现要伤到你的时候来不及收手了。”雷狮皱了皱眉,“你为什么没躲开?雷神之锤挨着一下你这至少得养半个月。”

“不真被你伤到的话,怎么能引敌人出来?”

“你知不知道要不是我反应快你左胳膊就废了。”

“知道啊,我知道你肯定能反应过来,所以我才敢出手。”安迷修很认真地道。

雷狮心想,这种话简直比什么我喜欢你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让人感动多了,他果然最受不了安迷修一本正经得和他说这种话,用偶像剧的台词来说,那感觉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他。

“下次别再这么冒险了,不值得。”雷狮想了半天,故意把声线压着听起来冷冰冰的。

安迷修仿佛是轻声笑了一下,他把座椅靠背往后调了调:“你下手太重了,我疼得受不了,睡会儿。”

“你睡吧,还有几个小时才能回去。”雷狮看了一眼表,又看了一眼已经闭上眼睛的安迷修,心里觉得这真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个早晨。

可是这一路上不会太平的,离回AT市还有一小时路程的时候,雷狮发现安迷修额前的发丝被密密麻麻的汗珠打了个湿透粘在脸上,他抱着手臂身体微微颤抖也不知道是冷还是热,喊他名字也毫无反应,一摸额头竟然觉得烫手,才发觉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开始发烧了。

雷狮心里挺不是滋味,他早该察觉到安迷修身体状况不对的,被自己的雷神之锤狠狠得砸了一下换个普通人非当场昏过去不可,可是安迷修坚持到了那场恶战结束逮捕了罪犯还装作没事一样上车说笑,只不过是不想让自己太内疚罢了。

这家伙,还是喜欢什么事都自己扛。

雷狮想了想,最后选择把车开到安迷修的住处。他身上的伤虽然严重,但是却是被雷神之锤砸出来的内伤,只能慢慢静养,倒还不如去他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雷狮虽然没来过安迷修家几次,但是路却记得很清楚,而且安迷修也给了他房门钥匙,一直当护身符一般随身带着,这下倒是派上了用场。

他把车停好,而后将几乎昏迷不醒的安迷修抱上了楼,看起来挺高挺结实的一个大男人,抱起来居然觉得还挺轻......雷狮勉强腾出一只手开了房门,现在可不是乱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的时候。
没有照顾人的经验原来竟然是一件这么糟糕的事。

雷狮把房门锁好,然后将安迷修抱到了沙发上。令他惊讶的是他只不过上次随口说了一句安迷修家的沙发太小坐着不舒服连腿都伸不开,竟然就真的换了一个雷狮喜欢的款式。

如果安迷修知道雷狮嫌弃他的沙发是因为做起来不方便的话,那他一定不会换的。

雷狮根据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怪直觉,在安迷修房间里找到了他的睡衣和换洗衣物,顺便帮他吧沾了血污的衣服也给洗干净了晾起来,毕竟安迷修平时很节省,不会因为一点血迹而扔掉一件衬衫的。

具体给安迷修洗澡的过程雷狮发誓他一点都不想回忆,他记得明明小时候带卡米尔的时候一点也不麻烦。不过不得不说安迷修的身材还是不错的,雷狮没忍住倒是多看了两眼。非要描述一下的话,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绝对是最适合形容安迷修身材的。他平时穿着白衬衫和黑裤子总是显得比较斯文,要是不说肯定没人相信他是个AT调查局的探员。不像雷狮那般结实,腹肌和上臂的肌肉线条相对柔和一些。

安迷修发烧得确实有些厉害,雷狮这么折腾都一直处于半梦半醒昏昏沉沉的状态。雷狮有点不放心发短信问了一下卡米尔,卡米尔表示没什么大问题,去药店买普通的退烧药应该没有问题。

上午十一点多,雷狮好不容易帮安迷修把头发擦到半干——毕竟如果他就这么湿着头发睡觉的话一定会烧得更厉害。他把安迷修扶到沙发上躺下,心想自己这辈子都没有这么有耐心过。

雷狮正准备起身,忽然手臂被人拽了一把,毫无防备的状态下差点摔地上。

“你别走.......”他听见安迷修闭着眼睛含含糊糊地道。

雷狮转过头看向安迷修,他眼睛闭得死死的,脸颊因为发烧的缘故有些泛红,双腿蜷曲着身体似乎还在发抖。

“我冷,你别走......”

阴差阳错,让雷狮碰上了一个撒娇的安迷修。

他素来知道安迷修是多骄傲的一个人,从来不会对任何人低头,原则性简直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强,看着挺温柔很好说话,骨子却里倔得不行,要他在清醒状态下和别人撒个娇还不如考虑一下毁灭世界比较现实。

其实雷狮要是知道他之前睡着的时候也没让安迷修走,他现在一定笑不出来。

“冷的话放开我,我去给你拿被子。”雷狮听着他自己说话的语调都缩了缩脖子,小时候哄卡米尔睡觉都没这么.......他真是不想用温柔这个词。

安迷修没理他,仍然拽着他手腕,雷狮折腾一上午早就饿得不行了,坐在地上看着安迷修的脸笑出了声:“打了一晚上架你不饿我还饿,你不至于生个病就像小孩子一样吧?”

“谁稀罕你。”好像还是这句话比较管用,安迷修甩开了雷狮的手,然后翻了个身面朝里继续睡了。

雷狮真怀疑他是不是真睡着了。

“你躺好睡觉,我出去买饭和退烧药。”雷狮给安迷修盖上被子,想了想撩开他刘海在额头上轻轻得印了个吻。

雷狮忽然觉得,竟然有点莫名其妙仿佛在一本正经谈恋爱的感觉。

评论(10)
热度(6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