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男朋友因为工作关系是个精分怎么办?(3)

*探员雷×探员安

*故事基于曾经的文Silent Game,想看戳这儿

*没看过也没关系应该能看得懂!

*第一次尝试沙雕向论坛体,写不好见谅。

*好久不动笔了,o的没有c


(1)(2)


>>>凹凸论坛>>>首页>>>热门>>>精选


【求助】男朋友因为工作关系是个精分怎么办?


251L


说实话你们有没有发现楼主真的好讨喜......


虽然说话找不到重点还是个傻了吧唧的钢铁直男,但是能感觉到他对他男朋友真的好好


252L


有种他和他男朋友互相把对方吃得死死的感觉


253L


也就是楼主这种人才能获得他男朋友这么好的对象吧......唉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好好学习


254L 我爱心理学


说实话,我觉得楼主和他男朋友可能平时站在一起都不会很像情侣的。

因为身份关系其实谈不了你们想象的那种甜腻腻的恋爱。


255L 绿帽侠


楼主和他男朋友这样的两个纯爷们儿也不会喜欢甜腻的恋爱吧。


256L


忽然就觉得绿帽学长和心理姐姐说话很有cp感怎么回事.....


257L 一颗草莓糖


楼主这种为人民服务的警察居然还能因为一个帖子把自己的学弟学妹凑成一对儿,这是什么自带的善良buff吗?


258L 小透明文手


草莓妹子你那边时差是不是该睡觉了!


259L 一颗草莓糖


>>>回复 258L 小透明文手


还在肝论文!今晚放弃睡觉了指着这个帖子熬夜


260L


心疼留学时差党......


261L


好好奇楼主接下来会讲什么故事噢


262L


真的你们脑出来的楼主男朋友啥样啊?我不知道为啥觉得很有封面男模的feel


263L 一颗草莓糖


>>>回复 262L


自古雷王出帅哥,反正至少我们学校的本地学生长得都超级帅,绝对是封面男模那个款的


而且小姐姐也好美啊!身材都超好,155的我感觉自己行走在一群天空树里......


264L


155的女孩子是正义!表白草莓小姐姐人美还学霸!


265L


说实话相比起来我们这儿的人的长相都不是一眼看上去很惊艳的,但是小姑娘小小的一只抱在怀里多好啊!


266L 一颗草莓糖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想太多了,真的来了雷王非常希望自己能长到170......因为170真的是本地人的身高底线了......


267L 小透明文手


看来圣空比较正常啊,我们这儿平均身高不高,但是平均颜值很高


268L


啊.....我也好想出国看看啊,想问问草莓小姐姐雷王的签证怎么申请下来的......网上一搜全是被拒签的经历


269L 一颗草莓糖


对不起啊这个我真的帮不了,我是考到雷王国立大学来的办的是学习签证,可能跟旅游不太一样吧


279L


原来学习好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280L


等会儿你们有没有想过,楼主刚才说他男朋友是雷王来的,听说雷王的公民要出来也很困难啊?这是个什么神仙能来我们这儿?


而且我们这儿的语言可比雷王的难学很多啊......


281L 一颗草莓糖


确实......雷王的语言学起来真的没什么难度,但是反过来就很困难了


282L


楼主男朋友那种天才语言应该不是问题吧?


283L


不一定,语言要看天赋的


284L


雷王国法森严,你看AT大学最多的留学生也是圣空来的,能从雷王来咱们这儿的真的不多


285L


你们还记得楼主之前说的吗......他是在男朋友被人追杀浑身是血的时候救了他.....


286L


卧槽我被楼主的直男惊到了完全忘了这回事!细思极恐啊!


287L


所以.....难道楼主男朋友是从雷王逃出来的??


288L


我擦这种政治敏感问题我们这些人真的能讨论吗?不会被封帖吧??


289L 我爱心理学


大家不要慌。

不管楼主男朋友经历过什么,联邦调查局毕竟是全球联合性质的调查局,如果他是从雷王逃出来还因此被追杀的话,怎么可能成为联邦调查局的探员。

但总之,男朋友绝对不是个凡人,这种惊人的学习能力,不妨大胆猜测一下说不定是雷王的皇室成员,皇室成员被对手追杀还是挺正常的。


290L 绿帽侠


雷王皇室确实都是个顶个的精英,但按理来说不可能会被放出国。雷王有专门为贵族设立的大学,据传闻水平只可能在AT大学之上,但毕竟不是公立大学所以通常不在排名里。

所以说,我倒觉得不排除楼主男朋友是从雷王逃出来的。


291L


这种皇室成员为什么要逃出来?在雷王待着不好吗......


292L


因为命中注定他要和楼主谈恋爱啊!


293L


越说越惊悚了,这个时候就需要@扒皮大少爷 了


294L


我们就别瞎猜了吧.....个人觉得联邦调查局的探员不可能是雷王的在逃嫌犯,不过雷王这个国家真的有点让人一眼难尽......还是我们这儿最好了


295L


是啊.....雷王消息极少对外公布,皇室成员的名单都从来不公开


296L 一颗草莓糖


其实雷王没大家想象的这么神秘啦......国民素质普遍都很高,大街上非常干净,建筑富有美感城市设计很漂亮,而且雷王国土面积大风景又好,各方面资源丰富,个人觉得雷王的公民没必要出国吧,而且外出的旅游签也不难办是他们自己不爱往外跑(总觉得自己国家最好什么的)


不过单从雷王的政府系统来讲我个人保留意见,虽然说高层人员都是绝对的精英,但总给人一种要闭关锁国的感觉......


297L


主要看杂志什么的超级想去雷王玩啊.....据说旅游签证的拒签率高达90%


298L 小透明文手


那来圣空呗!圣空也超好玩的!主要给人感觉特别热闹!


299L 扒皮大少爷


不好意思今天多花了一点时间。


因为一开始是朝女孩子的方向查的,查了半天没发现什么有效信息才知道楼主性别为男。


国家调查局的总分局长不可能是楼主,毕竟坐到那个位置至少也得四五十岁,而且总分局长已经结婚了,所以不可能是楼主。


筛选了一下信息,符合条件的地方分局长还不少,毕竟还要负责与罪犯正面交锋的探员年龄都不可能大。目前手里有几个人的资料,想再等楼主说一些信息再判断。


另外看了看帖子,有两个AT大学毕业的可以排除在外了。


至于楼主男朋友,刚才刷到了大家的推测,等会儿去查一下雷王的皇室成员小道消息看看有没有线索,真的好奇的小伙伴也搜索一下法制节目的深夜档缉毒案自己找找看。


顺便提醒一下各位,政治问题不要在论坛上说得太过,虽然都是匿名用户但是如果要查IP也不是什么难事。


八卦事小,保命要紧。


300L


谢谢扒皮大少爷!


301L


坐等大少爷等会儿给实锤!!


302L [楼主] 最后的骑士


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


前一阵子我们抓捕到一名犯罪嫌疑人,与以往情况不同的是这回是个女孩子。但这个女孩子身高186.......楼主发誓这真的是在下这辈子见过长得最高的女性了。


问题当时任务的内容是需要人假扮成犯罪嫌疑人潜入敌方内部,联邦调查局是有个186的女探员,但她是法医没有任何卧底经验,虽然她直属上司不是特别介意,可她男朋友死都不允许,所以不能派她去。


时间紧迫不能打草惊蛇让对方发现自己的人已经落网,剩下的身高186还能执行任务的就只有我男朋友了......


303L


我真的怀疑楼主是故意的,每次都卡在不该卡的地方,要不是看他是人民警察真的想袭警.......


304L


我就说接下来的剧情一定会很精彩.......


305L


我勒个擦所以你们是把你男朋友化妆成女孩子了?想想怎么觉得这么辣眼睛啊我操!!!


306L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脑补了一下型男穿裙子我想自戳双目!!!


307L


我终于明白了标题上的因为工作关系精分......原来探员还有这种层面意义上的牺牲自己吗??


308L 小透明文手


这波女装攻让我觉得有点慌......


309L 我爱心理学


你们激动什么。

以楼主和他男朋友执行任务的危险程度来看,抓捕到的女犯罪嫌疑人也绝对和男人没什么两样,穿裙子怎么**,**和***。

甚至这位女犯罪嫌疑人可能都不是长发。


310L 一颗草莓糖


我在想.......楼主男朋友这种酷哥真的会答应这种事吗......


311L 绿帽侠


没别人只能他上了吧。


312L


话说.....楼主男朋友也忒高了吧,平时打不打篮球啊?


313L


想到了楼主比他男朋友矮半个头,楼主不到180?


314L 小透明文手


这个身高差好磕!!


315L


只矮半个头也不矮了!我国平均身高不高啊,楼主往人群里一站肯定也不算矮的


316L 一颗草莓糖


好想看楼主男朋友照片1551


317L [楼主] 最后的骑士


当时是楼主去找男朋友说的,因为当时那名犯罪嫌疑人是我逮捕的,案子也是我负责的。


其实如果是上面的命令,按道理男朋友是不能抗令的,但他毕竟不是我的直属下属,联邦调查局的地位总是要比地方调查局的地位高一点,他要是不乐意我们也只能另想办法。


可是楼主男朋友听完之后连眉头都没皱一下,就问了一句:这个案子是你负责的?我说是,然后他就点头同意了。


说实话当时看着他的眼神在下觉得有点瘆得慌......就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微妙,好像我还不知道他卧底身份伪装罪犯看着我的时候


318L


我觉得这个帖子里的人迟早能被楼主钢铁直男的脑回路气死.....


319L


我觉得楼主男朋友要是知道楼主有这层脑回路估计一个大老爷们儿都能气哭


320L


总结一下。


楼主的脑回路:我没办法了只能来找男朋友女装卧底了他会不会生气啊他是不是生气了他一定是生气了吧觉得我明明是他男朋友还来拜托他做这种事


楼主男朋友的脑回路:谁敢让我扮女人我一个指头就能把他碾死但是既然为了社会安定和我男朋友的业绩扮一次女人做卧底又何妨谁叫我爱他


321L 我爱心理学


因为不熟楼主男朋友的人设所以不敢妄加揣测眼神的意思,但是简单猜一下楼主可能是因为害怕男朋友生气或者不开心所以下意识怕他不答应导致的。

总得来说楼主也没什么错处吧,就是太直男了。


322L


我也觉得楼主是心虚.....叫一个186的大老爷们儿去扮女孩子不管因为什么原因总是有点尴尬吧


323L 一颗草莓糖


按理来说楼主这种学心理学的不会不知道男朋友在想啥吧?


我猜一下,男朋友之所以会露出那种眼神,大概意思是:你个弱鸡这种事情都处理不了还来找我帮忙你是别人我早骂死了,但谁叫你是我男朋友就勉为其难得帮你一下吧


324L


排一下草莓小姐姐,男朋友是在嘲讽楼主垃圾没错了


325L [楼主] 最后的骑士


.......


对不起我当时真的没料到会捉到身高186的女性犯罪嫌疑人,局子里真的真的没有女孩子,就算有也不可能有186


这就是我说得奇怪的地方了,平时在下和男朋友确实没少互怼,我和他各方面实力水平基本半斤八两,他体力可能稍微比我好点,按理说他遇到这种事儿一定会狠狠嘲笑楼主,偏偏这次没有


326L


这.......我们怎么可能知道是为什么......


327L


我觉得吧,在正经办案的时候楼主男朋友还是很靠谱的,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案子,但是需要潜入卧底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楼主男朋友索性也就认真对待了?


328L


楼上忘了楼主之前说的了吗......楼主男朋友可是那种别人子弹还没上膛他已经开枪了的反派型正面人物啊.......


329L


我觉得挺难说的,楼主男朋友绝对也不是我们这些凡人能看透的心思


330L 我爱心理学


说实话我有个大胆的猜测......

如果楼主话语属实,男朋友的表现看起来其实非常像不爽或者吃醋了。这个不爽不是针对楼主而是别的什么事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331L


心理姐姐没点出来我还不觉得......这么一说确实男朋友问问题的语气听起来就是一股浓浓的不悦啊?


332L


我觉得这个帖子把大家的心理分析能力都带出来了呢.....


333L 小透明文手


说实话我真的有点心疼楼主男朋友


大学还没毕业就背负着罪名卧底,历经千难万险完成任务回来之后还在不停得执行任务


抛开其他不说,男朋友的意志力真的非常强吧,因为做卧底的压力大的绝对超乎我们普通人的想象啊


一旦身份暴露死都算轻松的,有可能会落入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境地


334L 绿帽侠


我现在才明白什么叫做因为工作关系精分。


楼主可能是想多了,那种眼神,大概是你一跟他说要做卧底,瞬间把自己带入角色了。


我真的对楼主男朋友respect,真男人。


335L [楼主] 最后的骑士


在下忽然想起师父曾经对我说过的话。


说我能精准得剖析罪犯的心理,却很难理解男朋友到底在想什么。


336L 绿帽侠


我觉得学长有时候是因为怕自己理解不了男朋友才想得太多。


你们两个,根本就不需要刻意得去互相理解和包容,难道不是一个眼神就明白对方在想什么的类型吗。


337L 我爱心理学


学长啊,心理学是用来办案和救人的,不是用来谈恋爱的。


338L


呜呜呜呜绿帽学长和心理姐姐说得太好了......


339L


这大概就是现实生活中的绝美爱情吧!


340L


楼主是上辈子拯救了全世界才有这么好的对象吧!!


341L


楼主和他男朋友这辈子也在拯救世界,而且还是拯救了好多次仍然在继续拯救的那种.....


342L [楼主] 最后的骑士


没这么夸张啦......我的功绩远不如我男朋友,他当年卧底好几年的案子是真的算得上拯救世界了。


343L 我爱心理学


学长不要谦虚。学长擅长的领域和男朋友不一样吧。


344L


所以楼主想问的问题到底是啥?


345L


楼主你真的还记得你是为什么开这个帖子的吗


346L


一片感慨中,居然还真的有人记得这是个求帖


347L 一颗草莓糖


论文写完了!对不起大家真的困得撑不住了了我去睡觉了!


348L 小透明文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才说今晚熬夜的是谁,果然人类的本质是真香


草莓小姐姐晚安快睡吧!我也要去上课了


349L


草莓妹子晚安!没事等你睡醒估计楼主都没有讲到重点


350L


而且有可能肆无忌惮得秀恩爱


351L 扒皮大少爷


@最后的骑士 楼主,请问你姓安吗。


352L


我操??扒皮大少爷??


353L


我擦这么快就扒出来了??


354L


不愧是扒皮大少爷卧槽,姓名都挖出来了?


355L 我爱心理学


姓安......?学长你不会是那个......你就是克里斯教授说的那个.....


356L [楼主] 最后的骑士


.......啊,这掉马了吗


357L


我靠?扒皮大少爷这么强??


358L


太可惜了草莓小姐姐已经睡了!文手小姐姐也去上课了!


359L 扒皮大少爷


楼主你介不介意我说出来。


360L [楼主] 最后的骑士


......没事,掉马了就掉了吧


361L 扒皮大少爷


提醒一下大家现在不要喝水。


362L 我爱心理学


是的。别喝水。


363L

卧槽我开始慌了楼主到底是誰啊??


364L


是非常牛逼的探员吗还是......?


365L


楼主真的一点都不怕掉马吗.....毕竟是探员啊


366L 我爱心理学


是这样的,他真的不怕。

就算他的仇人或者穷凶极恶的罪犯要去查他的IP,都不敢靠近他家方圆五百里地。


367L


楼主有这么牛逼??


368L 我爱心理学


他就有这么牛逼。他当年的毕业论文现在被收编进了AT大学的教材里。

而你们知道他那篇论文写的是谁吗?是当年雷狮做下的第一个案子。

那篇论文,是篇零分论文,你见过零分论文被收进教材的吗。

就因为那篇论文,他直接进了AT调查局当探员。


369L 扒皮大少爷


不知道有没有人关注过这件事,当年皇家骑警举办过世界剑术大赛,有个新人一路杀到最后拿了冠军,人称双剑的安迷修,那时他还未成年。


370L


双剑的安迷修谁不知道!他决赛那场比赛当时在空间和微博转疯了好吧!


371L


当年他火到爆炸啊全世界都被他惊掉下巴!决胜那一剑简直不可思议,仿佛有根绳子吊着他腰似的凡人根本做不出那种动作!


372L


卧槽大少爷的意思是楼主就是安迷修??


373L


真的假的啊??一脸懵逼


374L


那种神仙居然也会看论坛......??


375L


重点是当年双剑的安迷修场上那个杀气四溢的眼神帅到人腿软啊,而且他长得真的巨几把帅,和楼主这个沙雕直男人设差得也太远了吧??


376L


呜呜呜呜我记得当年那个眼神,完完全全就是小说里写的顶尖高手那种手中无剑心中有剑的绝世高手


377L


求大少爷实锤啊楼主真的真的是那个神仙吗


378L 扒皮大少爷


就是他。各方面条件符合楼主所述。

因为所有调查局里只有AT调查局他一个分局长姓安,这个姓不算常见吧。


379L 绿帽侠


不是犯罪心理学系的我都知道。


能做安迷修学长的学弟真的是我的荣幸了。


380L 我爱心理学


安学长的光辉事迹单独开个帖子说都说不完。

更强的是我读了他的毕业论文,你们知道他写的谁吗。

另一个传说中的人,雷狮。


381L


??心理姐姐是我想的那个雷狮吗


382L


那个传说中神一样的男人?


383L 我爱心理学


就是那个雷狮。


384L


我操,估计也只有安迷修这样的神仙才敢写雷狮这种魔鬼啊.......


385L


我现在愈发觉得一个神仙到底为什么觉得我们这些凡人能帮他解决情感问题.....


384L


所以到底什么样的男人才能攻略这种神仙啊?


385L


难以想象......我觉得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任何男人能比安哥更帅了.....


386L


小时候看安哥那场比赛就对我妈说今生非这个男人不嫁.....

有种失恋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387L


楼上别想了,要当安哥男朋友不仅上辈子得拯救全世界,这辈子也得不停得拯救全世界才行


388L


一开始还觉得楼主有点配不上他男朋友


我错了对不起安哥,这个世界上只有配不上安哥的男人


389L 我爱心理学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安学长明明从来没有在AT读过大学,但是因为克里斯教授的关系他一直在学校的名人栏里。


390L


这么完美的人居然真是存在还会看论坛.....我觉得整个论坛的逼格都被提升了


391L


完了我更好奇楼主男朋友是谁了.....@扒皮大少爷 求大少爷扒扒看呜呜呜呜


392L


真的已经完全没有人记得楼主的问题了吧......


393L


我想说,如果我能做安哥对象,他说啥是啥他想干啥干啥星星月亮都摘给他


394L


楼上失智粉丝冷静一下......安哥不会喜欢你的


395L


楼上太扎心了......


396L [楼主] 最后的骑士


大家真的不要这么说,在下真的没有你们想得那么优秀啦


正如你们所说,我也知道我真的很直男啊,也不会处理各种感情问题啊,平时也会和男朋友吵架,所以这些方面大家肯定比我强多了吧


397L


是这样的,我觉得安哥这么牛逼还这么温柔的人,跟男朋友吵架一定是男朋友的错


398L


楼上说话未免太绝对了吧,安迷修毕竟是凡人,凡人哪有可能从不犯错的。


399L


?楼上是什么ky,我们吹安哥你能闭嘴吗。


400L 扒皮大少爷


关于楼主的男朋友。


你们知道雷狮官方记载的身高是186㎝吗。



评论(13)
热度(5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